2008-06-08

Celtics分析師

  因為豬朋狗友賭徒疝的聳恿,讓我踏入了「賭」這個不歸路。但是我摒持著小賭貽情的心態來玩,讓我小賺了一些。MLB跌得狗吃屎,讓我深深體會到「十賭九輸」!(雖然我只壓了一次....)
  憑借著之前下注,有關Celtics的比賽,12:3 八成三的命中率,我想我自稱為Celtics分析師應該是當之無愧~(我一點也不害羞,哈哈)

  搞不懂為什麼專家一面倒的認為Lakers會輕鬆拿下總冠軍,俗話說得好…「專家的話能信,大便都能吃了!」,雖然Lakers有著強大的實力,完整 的陣容,有一個第四節先生Kobe,心臟大顆的Fisher,能內能外的Gasol。專家們也深信季後賽的經驗決定一切!Kobe拿過三次總冠軍, Fisher手上也有幾枚冠軍戒,反觀三巨頭呢?一枚都沒有,總決賽經驗值:0。再加上季後賽的表現,Lakers一路上勢如破竹,Celtics則是膽 顫心驚得打上來。
  我是Celtics的球迷,但是站在客觀的角度看球,從季初看到季後賽,我很了解Celtics的優缺點在哪裡,我不會說Celtics會以直落四,4:0的結果KO掉Lakers。我一直深深了解Celtics & Lakers兩隊絕對是勢鈞力敵的球隊,雖然說Celtics的三巨頭完全沒有總決賽的經驗,季後賽第一輪跌破專家的眼鏡,被逼得打到搶七決勝……但是,那又如何!?他們還是挺進了總決賽,而且還是以4:2幹掉「專家」一面看好的活塞。我想Ray Allen的復活,心態調整加上手感恢復的他對總決賽一定會有重大的影響。

  雖然我是不太喜歡預測總冠軍,但是看一堆人嘴砲,我也手癢忍不住也來一下好了。我想,誰能在季後賽前三場,率先拿下兩場的話,那一隊八成會拿下總冠軍!私心當然希望Celtics能拿下總冠軍,但是球是圓的,一切都很難說~

Go Go Celtics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