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14

上班第一天

  早上從我租的地方,走路到公司只要5分鐘,真的是超級近的。

  前幾天shosho通知我說,我被調部門了,真是讓我錯諤,新的部門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的,也不知道叫啥名字…讓我的內心有點忐忑,如果部門主管很機車的話該怎麼辦...

  一開始進公司後,所有的新進研發替代役集合在一起,熟女姐姐Irisa帶我們填了一些資料,然後把我們一一交到小天使手上,我的小天使是Joe Wu桑,人很好,可惜不是女的小天使,哈哈。我的新座位被排在我們另一個Team的角落裡,跟Team的其他人隔開了=_=",因為他們說禮拜二要重新排座位,所以叫我暫時坐在邊疆地帶,害我在天高皇帝遠的地方都不知道要幹嘛。

  椅子還沒坐熱就被叫去開會,部門十幾個人在會議室裡,人一個一個進來,我還在想說主管應該是長什麼樣子的,完全猜不出來,主賽看起來還真是年輕,果然有訊連的風格。會議過程中,大家在說什麼,我都聽得霧煞煞的,一堆專業術語,我只能在旁邊畫圈圈…

  原本今天的行程應該是把自己的電腦灌好,但是我的電腦聽主管說要禮拜三才會來…看來這兩天我都是要閒閒的過就對了,還好Joe拿了台公用NB來給我用,不然我應該會無聊到死吧。因為太無聊了,所以今天就只能準時六點下班了。

  無聊時拍了一下自己暫時的座位空盪盪的模樣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