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09

Job

工作到現在也快兩個月了,感覺是愈來愈忙了,由於剛進去,太假會了,作業做太快,讓主管誤認為我很強,就把我拉到一個新的產品開發小組…而這就是惡夢的開始。
從新人的每天六七點下班,到現在的九點、十點下班…落差真的是滿大的,叫我這麼晚下班,總是放心不下秘密…唉…

而且,林盃連試用期還沒過耶…感覺事情好多,每天開會盯進度,還真是不太習慣,感覺其他組的都不用天天盯進度,真好… 算了,既來之則安之,我看以後每天八點後下班是家常便飯了吧,每次我走時,看其他同事都還坐在位子上=_="""有沒有這麼認真啊,受不了,在公司待到十點後,我就頭昏腦脹了,怎麼也coding不下去,還是休息一下比較好,所以還是早點回家吧,哈哈。

補個幹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