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16

秘密新家初體驗

  搬到新店後,剛開始上班的這幾天,秘密還是待在臭草莓家,給她們家人照顧一個多月了。我想秘密一定很期待我我把她接回來住,她那幼小的心靈八成想說「爹地什麼時候才要接我回家~」。一個月軍不軍旅不旅的軍旅生涯告一段落,另一階段的起步,也代表新生活的展開,秘密也要準備開始學著接受新的環境,新的生活。

  在我比較熟悉公司的生態,以及新家附近的環境後,我決定把秘密接過來住了,就在今天!我一個人在台北的路上飆著超過50km/hr的速度前往臭草莓家,才剛在臭草莓家門口停好車,想不到秘密就已經衝出來迎接我的到來,讓我鼻子不禁一酸,熱淚在眼眶裡打轉,趕緊張開雙手緊緊抱住幾近瘋狂搖尾巴的秘密。心裡想「真不愧是我養的好狗,還知道出來迎接爹地~」。原來臭草莓早算好時間帶秘密到樓下的庭院溜溜,所以秘密才這麼靈犬萊西地出來找我,太感動了!

  到臭草莓的家裡,整理一些秘密的生活必需品,她的兩個姊姊看到我都驚訝的說「蝦米!你今天要把秘密帶走了!?」一絲絲不捨的心情全寫在臉上,表露無遺,我心想「疼秘密的人又多兩個了~」,縱使萬般不捨,但是秘密還是得跟我走,畢竟我家才是她真正的家。

  秘密無知的坐上了我的機車,伴隨著我的機車前往她未知的領域、陌生的環境。一到新家後,秘密果然生性膽小,縮著尾巴試探性的聞著家裡的每一樣東西。一些熟悉的味道與前所未聞的味道都混在一起了。在這陌生的環境裡,她用著無助的眼神瞧著我,我也只能用無奈的眼神看著她,希望她能儘快適應這新環境了。
這眼神夠無助了吧


來到新環境…還是得睡覺~

沒有留言: